人间河。

你是温柔人间河。

十八楼人来人往那么多,我最偏爱丁程鑫💕

有点甜(一)

#ooc

#破镜重圆(亓清)

#大型恋爱甜综

#马嘉祺x丁程鑫   简亓x程以清

#【】主题    加粗为演播厅的话




 一.

 

——遇见,有点甜。

 

 

“愿每一次遇见,都是有点甜。”

“欢迎大家来到恋爱推理甜综——《有点甜》,大家好,我是本次的恋爱推理官何炅。”何炅照着台本念完本次的赞助商,转头看向旁边的搭档。

“大家好,我是来向各位年轻人学习怎么恋爱的沙溢。”沙溢很快接过话,懒散的坐在位置上,看着这次的新嘉宾,有些感慨:年轻真好。

何炅笑着拍了拍沙溢的肩,“这好像是我们第一次搭档主持诶,沙老有什么感想吗?”

“没,不是,就挺好的。能跟何老师搭档那是我的荣幸。”

何炅作害羞状的瞥了他一眼,理了理自己手上的台本,回归正经,看向自己的右手边:“那请各位也介绍一下自己吧,先从嘉祺来。”

“大家好我是小马马嘉祺,我的恋爱态度是——要和自己的爱情共度一生。”马嘉祺今天穿的纯白T恤,左边胸口还有一个小狐狸的图案。何炅意味深长的笑着看了他一眼,却不多话,接着让下面人的介绍。

“大家好我是古力娜扎,我的恋爱态度是——相信爱,勇敢爱。”古力娜扎今天穿了一身白色纱裙,心形的耳坠配上大波浪卷,整个人都显得仙气十足。

“我们娜扎是从隔壁剧组刚回来是吧。”何炅一听这个恋爱态度就开始调侃。

“对哈哈哈哈哈,因为我还没有遇到我的爱情。”娜扎捂着嘴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。

何炅接着看向下一个,“来,我们星杰。”

“哈喽大家好,我是朱星杰,我的恋爱态度是——一个人是魔术,两个人是魔法。”

“星杰这个也很耳熟,你们是不是都跑错影棚了。星杰,娜扎和沙老师应该很早就认识哦。”何炅看向沙溢,沙溢点点头。

“对,我们一起录过另外一档,星杰真的恋爱理论很充沛,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有......”全场以看戏的心态看向朱星杰。

朱星杰大方的一一看回去,开口道:“我也在等魔法的诞生。”

“好的,”何炅看着录自己的那台机器,“朱星杰在《有点甜》发出征婚邀请,有合适的女生可以联系下方电话。”后期很是配合的打上一串电话:666—666666。

“来,下一个,朱星杰对面的周峻纬。”

“Hello,大家好,我是朱星杰对面的恋爱心理员,周峻纬。我的恋爱态度是——喜欢,就要抓住她。”

何炅“哟”了一声,一副八卦的小表情,“这位是从加拿大留学回来的高材生,据说你和的太太也是在加拿大领的证是吗?”

“啊,你已经结婚了啊。”沙溢突然坐起身,“你多大啊。”

“嗯对,我今年是25。”周峻纬点点头,不知道想到什么,甜蜜的笑着道,“我和我的夫人是加拿大领的证,因为我觉得她就是我的,所以不想放手。”

“夫人,好甜啊。”娜扎捂着嘴喊出声。

“你们会觉得夫人这个称呼很甜吗?娜扎。”何炅适时抛出问题。

娜扎看着他疯狂点头,“会啊,就是和一些很腻人的称呼不一样,像宝宝啊什么的可能喊自己孩子也会,但是夫人就一个。”

“那嘉祺觉得呢?”

马嘉祺突然被cue还有些反应不过来,想了会儿才直直的看着对面,“夫人是陪你一辈子的人,独一无二。”

何炅看着现在的小年轻耳根子微微泛红的模样有些好笑,同时也为他们开心。“那下一位,朱正廷。”

“啊,大家好,我是朱正廷。”朱正廷穿着简单的白衬衫,领口有一个绣上去的糖型图案,“我的恋爱态度是——喜欢你,你是什么样都可以。”

“就是只要你喜欢就行了呗。年轻就是好啊。”何炅调笑道,“来,下一个。”

在沙溢左手边的是一个穿着白T恤,左胸口带着小马花纹的年轻男孩,“大家好,我是小狐狸丁程鑫,我的恋爱态度是——要选择爱情,不能将就。”

“诶,你两这衣服,是一起买的?”沙溢突然觉得自己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。

“诶呀。这你就不懂了吧,这是情侣衣服。”何炅拍了一下沙溢。

“啊?哦哦,你两是一对儿是吧。”

马嘉祺和丁程鑫朝着他点点头,丁程鑫还有些害羞的低下头摸了下发烫的耳根,何炅见他们这样,开口帮他们解围:“沙老,你是不是2G网啊?你们村今天刚通网吗?”

其他六个人都开始笑,只有沙溢一个人还挠着头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,何炅给他解释了一番,这段小插曲才算作罢。

 

“我们这个综艺是首档边录边播的恋爱甜综,也请各位网友见证这一神奇的时刻。当然,我们的综艺怎么会那么简单呢!开播当天各位可登陆草莓TV,搜索《有点甜》为你喜欢的CP投票打call。也可以购买纯甄酸奶牛,喝酸奶,有点甜,为你的CP投票哦!”

“这个投票有啥用啊?”沙溢发出了疑问。

何炅笑道:“我们会根据投票结果,将你们喜欢的CP安排一场浪漫的约会。”

“诶哟,那整挺好。这酸奶还能喝呢,我家两小孩儿就喜欢。”

“是吧哈哈哈哈哈。”何炅接过话,“那我们话不多说,就开启《有点甜》第一期,看看这次我们的遇见你小屋会迎来什么样的嘉宾呢?”

 

 

 

 

【《有点甜》第一期(上) 遇见,有点甜。】

 

北京二月份的还飘着大雪,屋外一片白雪皑皑。恰逢开录的这一天晴光大好,太阳暖暖的照在人身上,节目组早早的就把需要录制的地方清理出来,放在镜头里干干净净,就像是遇见时候那份温暖的样子。

赞助商的汽车缓缓驶入镜头,车门打开, 一双黑色皮鞋先行出现在眼前,中规中矩的黑色行李箱,看上去有些破旧,箱子上还贴着很具有童心的贴纸。黑色的风衣在阳光下逆行,他似乎自带磁铁,出现的那一刻就吸引了别人的目光。

 

“他真的光看背影就觉得好帅啊。”古力娜扎拿着毛绒球的笔泛起了花痴。

“真的看着就很帅啊。”何炅接道。

朱正廷观察的仔细,他笑着说:“我原本以为他是那种,很严肃的,然后他的行李箱上那个贴纸,真的太幼稚了哈哈哈哈哈。”

“啊?还有贴纸啊,真的诶,我都没发现。”沙溢揉了揉眼睛,恨不得把家里的眼镜提溜到现场。

“怎么回事,还不许别人有点童心吗?”

“确实,阿程也喜欢这种幼稚的东西。”马嘉祺下意识的接道。

“这是童心!”丁程鑫反驳道。

何炅看了这两个一眼,故作严肃:“诶诶诶,要吵架回家吵去啊,这里是《有点甜》你两怎么反向撒狗粮呢?”

 

《有点甜》小屋在一个高档小区内,进门就是一个小花园,门被打开,进去先是一条走廊,走廊和客厅被鞋柜分隔开,正对着门的墙上有着《有点甜》的规则:

一.每天要回到小屋内居住。

二.入住第一天不可公布职业和年龄。

三.领取左方的甜蜜便利贴,每晚都要给一位心动对象制作便利贴,并将它投入该嘉宾的许愿瓶中。

四.在节目录制期间不可交换彼此的联系方式。

五.只能在节目最后进行表白。

欢迎入住《有点甜》小屋,请开启各位的“有点甜”生活吧!

 

修长的手随意从左边墙上拿起一叠便利贴,柠檬黄的纸张上一只小狐狸的模样跃然于上。

 

“那个好像是《小王子》里的那只小狐狸哦,好好看。”丁程鑫眼尖的看到便利贴的样子。

“是小狐狸,好看。”其他人也不说话,就让这对小情侣自己玩去吧。

 

镜头随着那人的走动偏移,开阔温暖的客厅,偏于欧式的装修风格,厨房干干净净,空空荡荡,拍照不错,住人实在差了点,得自己去准备东西。螺旋形的楼梯打扫的锃亮,来到二楼先是一个偏小的客厅,放置了几个懒人沙发,左边是男生的卧室,整体都以白色为主,蓝色为辅,清新淡雅,右边则是女生的,粉嫩嫩的房间充斥了满满的少女心,对着面的房间,一个房间分别可容纳三个人的床位,各自的尽头是衣帽间,宽敞明亮,绝对的打扮盛地。女生甚至配备了一套梳妆台,供她们梳妆打扮。

三楼原本是个露天的阳台,因为天气太冷,就建了层玻璃罩,美其名曰——星空台。是个谈心的好地方,节目组甚至为他们配备了供暖,可谓贴心。而星空台的左侧就挂着几排许愿瓶,拿闪着的星星灯穿起来,荡在半空中。若是到了夜里,暖黄的灯光映着透明的瓶子,别有一番情趣。

 

“这个房子好好看哦。”何炅感叹着,“你们会喜欢这样的房子吗?”

“喜欢啊,这个就是住进去就觉得很甜啊。”娜扎说道,“尤其是那个星空台,天啊,也太好看了。”

“对对对,那个星空台真的好看。”朱正廷疯狂点头表示赞同,“要是玻璃可以打开,还可以烧烤。”

“噗哈哈哈哈哈,人家谈情说爱的地方,怎么你就是烧烤了呢?”朱星杰毫不客气的怼了自己的兄弟。

“我觉得烧烤挺好的啊,这个地方又好看又好看吃,两全其美。”丁程鑫对美食表示赞同。

何炅拍拍桌,“听见了没?懂了吧。”

“懂了懂了,回去就整一个。”马嘉祺点头表示意会,其他人则觉得自己好像被硬塞了些什么东西,有些撑......嗝。

 

 

拖鞋踩在楼梯上,白色的高领毛衣衬着黑色的风衣,高挑的身形目测大约有一米八几,标准的男神身材,长得也很是好看,光看脸是个很清秀的小伙子,但周身的气质却有些清冷,不易能接近。他下楼走到厨房,给自己接了杯冷水,坐到一边的沙发上看书等人。

下一位进来的是穿着一身黑色小裙子,披着白色披肩的女生,头发只到肩的位置,细长的眼线。她进门看了眼规则,迅速挑好了便利贴,就看见一个男生出来,他比自己高了一个头。“你好,我叫严瑶。”

“简亓。”

 

演播厅安静了一会,突然发出了爆笑。

何炅跟着大家笑完,说道:“这个介绍,我觉得我好像来错了节目。”

“我觉得,他们特别像,就是,谈合作,然后你好,你好。这样哈哈哈哈,一点都没有感觉。”朱正廷笑的停不下来,边笑边吐槽。

“我觉得那个女生会很尴尬,就是不知道该怎么接。”娜扎分析着,“尤其是这种单独的场合,男生如果不主动,女生会很尴尬的。”

“其实这也可以从侧面反映出来,这个男生目前对这个女生并不心动。”周峻纬说道。

朱星杰点头附和,“对对对,但是他真的哈哈哈哈哈,他以前有女朋友吗?”

“我觉得悬。”沙溢摇摇头,看向两个没说话的人,“你两咋认识的?”

“我们啊,我们认识的时候比较小,以前是一个团的。”丁程鑫朝沙溢解释,“小时候不会有那么多想法,就觉得来了个同龄人然后又都是男生,大家很快就熟了。”

“对,而且我们男生,就不会这么尴尬。”马嘉祺指了下屏幕,“我还挺好奇他们接下来要怎么发展的。”

“那我们接着看下去。”

 

 

“你都逛过了吗?”严瑶主动搭着话,推着行李往里面走。

简亓点头,“嗯,帮你把行李拿上去吧。卧室在楼上。”

“哦,好的。”严瑶将行李递给简亓,道了谢。上楼她就好好看了下环境,然后就在客厅和简亓一人一杯水大眼瞪小眼。

“你刚刚是在看书吗?看的什么啊?”

“ Scarlet and Black ”简亓说着一口流利的英语,标准的英式英语发音。

“听你的口音,是从英国回来的?”

“不是不让说太多?”简亓指了指外面的墙。

严瑶耸肩道:“好吧。总会知道的。”

接着陆续来了两个女生,一个男生,分别是——打扮偏御姐的白钰,看着就比较可爱的张妤珊,穿着格子衬衫的徐明。

各自安顿好了行李,徐明看了眼人,“是不是还有个男生啊?”

“对哦,应该还有一个才对。”张妤珊话刚落音,就听见门打开的声响。

众人纷纷跑下楼,简亓不紧不慢的跟在后面,在转角处看向新人。“不好意思,我来晚了。”有些害羞的声音从面前这个男孩子的嘴里发出,他就穿了身简单的白衬衫,整个人都显得极为乖巧。

严瑶先开口说道:“没事,我们也才刚到不久,我叫严瑶你好啊。”

“我是张妤珊。”

“白钰。”

“我叫徐明,别紧张啊。”

“你们好,我叫程以清。”

程以清。

简亓看着不远处那人乖巧的样子就觉得刺眼,乖巧一点都不适合他,乖张在他身上才恰到好处。徐明让简亓介绍一下自己,他穿过众人走到程以清面前。

“简亓。好久不见。”




TBC.




戏浅碎碎念:


又是被我唠叨才显得很长的第一章,甜综嘛,我们的宗旨就是甜甜甜!甜就完事儿了。

嘉宾除了祺鑫有些我都带了点私心哈,勿骂,谢谢谢谢。


再此感谢各大恋爱综艺提供的素材和灵感。感恩~


最后,感谢观看。



 

评论(56)

热度(2870)

  1. 共4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